渝柏z.

vb 同名(抖音 快手同名)

『俞白』触碰不到2

ooc预警


人物水大ooc我


上集 


不久后白新羽出院了,他以为自己的计划很完美俞风城也不会找他了,殊不知俞风城在地下停车场等着他。


白新羽到了停车场


“白新羽,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吗”这话刚说白新羽就已经知道是谁了


“俞风城?你怎么在这”白新羽转过去看着俞风城


“我想你了新羽”


白新羽听到这句话可能也不想有太多纠缠反而觉得这是个麻烦


“新羽,你听我说...”没等俞风城说完白新羽就打断了他


“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


白新羽说完就去开车走了,只留着俞风城一人


在路上白新羽莫名觉得心疼,他有些后悔对俞风城说那些话了


可是如果不说反而会让俞风城觉得自己离不开他一样,一来是不想让俞风城这样看自己二来是他对俞风城死心了


白新羽觉得没有什么是比回家还令人舒服或是可以得到一些安慰哪怕一丝也好


白新羽到家看到自己熟悉不能再熟悉的房间,一切的回忆涌上心头,让白新羽鼻头一酸不光是和俞风城的事,也是简隋英小时候来白新羽家的时候


回忆


幼儿时期


“哥哥,你怎么又来我家了呀?是向上次你和我说的一样被后妈赶出来了嘛?”


“嗯”


“没关系的哥哥以后我家就是你家


小学


“哥,他们在学校骂我,说我是富家子弟只知道玩,还打我”


“谁?!敢这么欺负我弟弟,活的不耐烦了吧??”


中学


“哥,你也别老喝酒了,明知道伤胃还这样?”


“哎呦行了啊”


现在


“俞风城,你他妈敢这么对我弟弟?我警告你....”


回忆结束


这一切的事情涌上白新羽的心头,白新羽的眼眶瞬间湿润,这一幕刚好被拽着俞风城进来的的简隋英看见了


(至于为什么拽着俞风城,肯定是厚脸皮的俞猪来找白新羽了啊而且还站在离屋子不远的距离)


简隋英看着正在抽泣的白新羽连忙上去查看


“白新羽?你怎么了啊,让哥看看”简隋英刚开口就有浓厚的京腔味,白新羽转过头看着简隋英,哭的好像更猛烈了


“诶,白新羽你到底怎么了”虽然语气听着是简隋英觉得不耐烦,但是心里还是担心的


“哥,我没事”说完这句话白新羽看向了旁边的俞风城“我们出去说吧,俞风城”


俞风城看着白新羽应了下来


“你到底想怎么样啊俞风城?我说了断了就是断了,能不能不要烦我?”白新羽说的一字一句扎在了俞风城的心里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我不管你怎么样,俞风城,你最好不要在来烦我了”白新羽语气里夹杂着威胁


俞风城本以为下来是可以和好的,他以为白新

评论(7)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